谢伯恩

你不是在接受肮脏,你是在回归自然。

最长的旅程(王叶or叶王)


王叶王,这两人攻受我都吃,老叶比较主动而已,接受不了请退出




叶修坐火车回家了,王杰希问他为什么不坐飞机,又不是坐不起,叶修很实诚地回答了一句

“回忆一下当年的情怀。”

叶修说的其实不是回家,在外这十几年他连家都没回过,当年嘉世还没起来的时候,每次去外省比赛,别的队坐飞机,他们队一人一张火车票还要考虑下团会不会便宜点,想想都凄惨。但他记得刘皓会在火车上讲他小时候怎么被他老娘蘸凉水打屁股,笑得车上一个个跟折了腰一样。

后来的事,也就不说了。

本来叶修想带王杰希回去见父母,但王杰希说等明年他退役了再说,其实王杰希等的不是退役

而是一个空间

和叶修在一起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将近半年的同居,叶修这人懒,真的懒。叫他洗个袜子他能露出一副要去为国捐躯的表情,而王杰希也不是多勤快,两个男人同居这样那样的问题,好在他两不是小年轻,忍忍也就过来了。

但王杰希也会想到,万一他和叶修分开了,也许面上还是朋友,但真正难言的是压力,流言蜚语,和过不去的感情。

不那么快发展,给彼此一个退步的空间,或许不会那么难受。



叶修有点冷,他现在忍受着大风,被他慈爱的父亲拒之门外。

“爸,你儿子要冻死了,让我进去。”

门开了,一张棋子脸骤然出现在眼前。

“你还知道回来”

“我这不想你和老妈了吗?”

叶父讲不过他,叶母去给他腾房间,叶秋坐在沙发上,看叶父走了,才说句话。

“混账哥哥,你没带他回来?”

叶修顿了顿,眼里不掩失落,跟叶修说了王杰希的原话,回房间睡觉了。

晚上叶修给王杰希打电话,忙音,又打了几次才接。

“喂,大眼你干嘛呢,你今天不是休息吗?”

“冯主席刚刚打电话给我有事,你到家了,在干嘛?”

“哥这不在刷河图及思念我在帝都的男友吗?”叶修的嘴角勾起一抹笑,他真的想王杰希了,想王杰希的一切。

王杰希没说话,他习惯了叶修的土味情话,但每次都会耳根子不自觉泛起绯红。

但这点感动在叶修扬言要把老家流感带回去给微草俱乐部以帮助兴欣除患时消失得一干二净。

信了这人的邪……

那天叶修回来了,带着个口罩

王杰希:……

这货真给他带份流感病毒回来,还是甲级,于是王杰希不得不边照顾他喝药,一边自己戴口罩吃奥司他韦防着被传染。

叶修不爱喝药,所以每天王杰希要像老妈子一样脆他喝药,而叶修每次喝四季抗病毒合剂时表情极其凄惨。

“大眼儿,这药太难喝了”

“如果你想早点好并且让我早点摘口罩,就给我吞下去”

“行吧,早点摘口罩我早点亲你”,说完叶修一口闷下了15ml,才看见王杰希深沉不见底的眼光

“杰希你咋了,我这不喝…唔”话没说完,王杰希隔着口罩亲了他几秒,耳根子还有点红

“早点好你可以摘口罩亲”

叶修怔了怔,看见王杰希去给他做饭的背影,抽了一杆烟,走到王杰希背后抱住他。王杰希静静的切着菜,从他第一次在世邀赛后台把叶修摁在墙上亲的时候,他就知道

他沉溺了,甚于荣耀,甚于一切

“叶修,你走过最长的路是什么?”

“打荣耀吧”

“嗯,也是”

“但现在哥有一条更长的路了,王杰希”

“我想和你走过人生最长的旅程”

有时候,他们并不需要空间,从旅程开始那刻,从未回头,无法回头,没有终点,只有永远。

“先把饭吃饱再走吧”

“遵命”

F-I-N

吃他俩多年了,全职现在不那么火了,我还是爱他们,这两个给我的感觉没什么风花雪月,就是平平淡淡但我一直爱你。

@Amelia 这人看着我写的哈哈哈,哪天和她联合写文,她非常想拉我入樱兰高校的坑,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老叶得流感的部分源自我自己得甲级流感在家躺了一个星期的怨念。

我想要评论,不给我就发刀了(开玩笑的我舍不得)
这两人只能甜,给老子甜!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